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衡阳:途经华新立交桥不按交通标志行驶将被抓拍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时间:2017-06-12 16:05:31 

 衡阳华新立交桥鸟瞰图。  

 立交桥周围设置了交通指示标志。

  红网衡阳站6月12日讯(记者 宋美君)今天,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交警支队获悉,市民驾驶车辆通过华新立交桥第三层时,从东西方向行驶可以直行和右转,南北方向行驶不能直行只能右转,二者均不能左转。交警提醒市民严格按交通标志行驶,以免被电子警察抓拍。

  华新立交桥分为底层、中层和上层。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多,特别是立交桥第三层交通压力大,车辆直行与左转弯形成交叉点,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为缓解这一状况,交警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并于2016年底在立交桥周围设置交通指示标志。

  根据交通指示标志,驾驶车辆通过华新立交桥第三层时,东西方向车辆可直行和右转,南北方向车辆只能右转不能直行,二者均禁止左转。南北方向车辆直行一律从中层和底层通行。以上限行大客车除外。

  衡阳市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中队长卜文恒告诉记者,今年5月初华新立交桥安装了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并于5月25日投入运行。实施分流措施后,交通拥堵现象得到了有效缓解。但仍有部分驾驶员未按照交通标志行驶,目前,每天有近1000辆车被抓拍,抓拍车辆将处以罚款100元,计3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通过华新立交桥时请按照设定的交通标志,遵守交通规则,保持安全有序通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