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为赚钱买房兼职网上卖考试答案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时间:2017-06-12 16:03:34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教师资格证、四六级考试试题,绝对真实。”近日,长沙雨花警方接到河南警方的线索,称一长期在网上兜售考试答案的嫌疑男子就住在雨花区。随后,该嫌疑人在雨花区落网。经调查,近两年来,嫌疑人王某从事网络诈骗数百起,涉案金额20万元。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他兜售的考试答案覆盖面广,有四六级考试试题、教师资格证、各类工作职称考试等。”6月11日,记者从雨花公安分局跳马派出所了解到这起案情的经过。警方介绍,6月7日,王某在雨花区某小区落网,被抓时,王某正在电脑前工作。民警在王某的电脑中发现,他拥有20多个QQ号,有两百个群。记者了解到,王某有一份正经工作,平时主要利用下班时间卖答案。

  在审讯中,王某交代,因自己家中条件较差,眼看已过了25岁,王某想尽快赚钱买房成家。无意中,他了解到销售考试答案利润较高,于是这两年间,他通过QQ群等发布小广告,谎称有绝密内部资料,出售考试原题、答案。待受害人与其联系,谈妥交易价格后,他让对方通过支付宝、银行卡等方式向其转账,收到货款后,与受害人断联。目前,警方正在对王某所兜售的试题答案真伪进行鉴定。警方通过初步核查,王某没有上线,涉案金额已达到20万元,受害人来自全国各地。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