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常德市领导深入市检察院例行谈心谈话

 文章来源:尚一网 作者:李白 通讯员 雷辉 雷蕾 时间:2017-06-12 09:41:22 

  尚一网讯(记者 李白 通讯员 雷辉 雷蕾)6月9日,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深入市检察院,与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例行谈心谈话。李爱国指出,要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落实“两个责任”,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要通过从严治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代表市检察院党组首先作了2017年上半年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报告;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作了2017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报告。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开展了诚挚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爱国指出,市检察院党组班子坦诚相见、态度认真,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检察院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做到了思想上认识到位,主题责任落实到位,从严治检推进到位,监督执纪工作到位,但也存在着抓“关键少数”力度比较大、抓“普遍多数”还有差距等方面问题。

  李爱国表示,开展谈心谈话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需要,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需要,是推动检察工作的需要。市检察院要以此次例行谈心谈话为契机,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迅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