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邵阳公安夜查黄赌毒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帅飞 潘帅成 时间:2017-06-13 11:36:51 

 

  6月12日晚,邵阳市公安局开展“6·12”行动。  

  现场查缴手弩等物。

  公安干警严阵以待。

  公安干警对来往车辆进行后备箱清查,现场查缴狼牙棒等物。  

  公安干警深入酒吧、KTV、宾馆等地,彻查“黄、赌、毒”行为。

  红网邵阳站6月13日讯(记者 刘帅飞 通讯员 潘帅成)6月12日晚,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开展“6·12”行动,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宣布行动开始。公安干警深入酒吧、KTV、宾馆等地,彻查“黄、赌、毒”行为。在邵阳各主要交通点,公安干警对来往车辆进行后备箱清查,现场查缴手弩、狼牙棒等物。

  2017年是邵阳公安的“侦破打击年”,邵阳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以“治枪爆、扫毒患、除黑恶、剿黄赌”为中心内容的“狂飙行动”,要求全市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投身到“狂飙行动”当中,多破案、破难案、破大案,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狂飙行动”坚决收缴非法枪爆物品,查处涉枪涉爆案件,抓获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人员,捣毁非法制贩枪爆物品窝点,切实形成严缴、严管、严控高压态势,有力压降涉枪涉爆案件;做到“发现得了、控制得住、露头就打、绝不蔓延”,提高对涉黑涉恶势力打击惩处的质量和效果,坚决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犯罪的土壤,切实深化平安邵阳建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