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2017年司法考试15日起报名 湖南司法厅副厅长现场答疑解惑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付逸曦 时间:2017-06-15 08:42:37 

   6月14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在湖南商学院举办“司法考试高校宣传”咨询会。

   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现场为学生解答咨询。

   去年高分通过司法考试的黄胜分享学习经验。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付逸曦)9月16日,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如期举行。今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联合长沙市司法局在湖南商学院举办“司法考试高校宣传”咨询会,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对报考人员就国家司法考试所关心的各类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并发出诚挚邀约,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准备、诚信参考,为促进法治湖南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举行,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4日。今年湖南省将继续使用考场安全系统,实行“净考”模式,为考生统一免费配发文具用品,考生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外,不得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的人员,不再要求报名时提供格式证明信息,改由考生本人对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交流会上,来自湖南省司法厅和长沙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司法考试的性质、意义和作用,以及近年来湖南国家司法考试的基本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就今年湖南省国家司法考试的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报考条件和今年的新政策、新变化等问题进行解答。湖南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明高鼓励学生明确目标、找准定位。2016年高分通过司法考试的三名“学霸”代表黄胜、罗琛和刘帅分享了“攻关秘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