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娄底查获一起虚假标签标识食品案 依法刑拘3人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时间:2017-06-19 14:30:40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6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期娄底市食药监局和市公安局联合执法,破获一起重大虚假标签标识食品案,端掉食品生产黑窝点1个,依法刑拘3人。

  今年4月17日,江西某公司举报称,冷水江市有人在“江中旗舰店”和“舌尖良品店”淘宝网店上销售其厂注册生产的某品牌早餐米稀。

  这两个网店由冷水江市本地人李某、罗某和曾某(新化人)合伙经营,他们在城中村一处房屋生产米稀。执法现场查获假冒江西某公司厂名厂址商标的某品牌早餐米稀,经厂家鉴定为假冒产品。

  经查,截至案发,几人在网上实售和查扣涉案产品达11万余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