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全民普法

发展热土需要无毒净土 长沙县黄花镇禁毒宣传进万家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通讯员 陈旋 彭笑 时间:2017-06-19 09:19:08 

   6月18日,长沙县黄花镇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牛培训基地举行。

   为调整后的各村(社区)禁毒工作站授牌。

   为新成立的禁毒妈妈联盟授旗。

   禁毒妈妈联盟代表现场宣誓。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陈旋 彭笑)发展热土需要无毒净土。6月18日,“拒绝毒品·呵护家庭”长沙县黄花镇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牛培训基地举行。长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开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迟平等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彭迟平对当前长沙县的禁毒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积极投身禁毒社会实践,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和拒绝毒品的意识,并为调整后的各村(社区)禁毒工作站和新成立的禁毒妈妈联盟进行授牌和授旗。

  “我是家庭港湾的守护者,我是孩子的人生导师,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孩子的未来,我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禁毒妈妈联盟代表在黄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镇西的带领下宣誓。仪式后,禁毒妈妈们还将把30000余份家庭禁毒倡议书和毒品预防知识宣传资料发到各家各户,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黄花镇政府前期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各村(社区)新成立了“禁毒妈妈联盟”,并聘请长沙县禁毒协会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的专业讲师为禁毒妈妈联盟的成员进行授课,组织各村、社区治安主任、妇女主任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学习禁毒歌曲、观看禁毒题材警示片等。

  黄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黄花镇将以临空经济为引领,以建设“平安黄花”“无毒乡镇”为目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努力构筑广泛牢固的禁毒防线,为建设纯净至美的三湘第一镇而努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