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湘潭雨湖:检医联手为“白衣天使”开展防腐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秦密 姚恩明 时间:2017-06-19 09:05:35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秦密 姚恩明)6月15日,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与该院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单位——湘潭市中心医院,驱车前往“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联手开展了一场防腐警示教育活动。

  雨湖区检察院预防科的全体干警与湘潭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纪委委员、各片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以及重点岗位共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医护工作者们亲临长沙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现场,并参观了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馆,观看了由湖南省纪委拍摄的专题警示教育篇《迷失》。

  通过现场参观、观看展览和警示教育片,现场的医护工作者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服刑人员违法犯罪后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的悲痛和忏悔,进一步提高了在救死扶伤的职业岗位上加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从个人心灵深处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湘潭市中心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一致表示,今后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洁身自好,算清楚“政治帐、家庭帐、经济帐”,避免酿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遗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