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衡阳千人毅行 奏响禁毒最强音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时间:2017-06-21 10:27:39 

湖南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为健康毅行志愿者代表授旗。

禁毒志愿者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志愿者挥舞旗帜,唱响禁毒歌曲《我想》。

志愿者们围绕衡阳中心城区徒步毅行5公里至船山公园。

  红网衡阳站6月20日讯(记者 宋美君)“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珍爱生命,拒绝毒品……”6月19日上午,“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之健康毅行衡阳站启动仪式在华新汽车站桥头公园举行,千余名禁毒志愿者齐声宣读“禁毒誓言”。湖南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为健康毅行志愿者代表授旗,衡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邓柯宣布活动启动,衡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致辞。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衡阳市禁毒委员会、衡阳市公安局承办。此次健康毅行活动是继“禁毒之声 唱享校园”宣传活动成功举办后,又一次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同唱禁毒歌曲、健康毅行、旗帜传递等方式,发动社会各界开展禁毒宣传,掀起禁毒热潮。

  胡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开展禁毒宣传,让人民群众深刻了解毒品危害,认清禁毒形势,增强禁毒意识,支持禁毒工作,自觉远离毒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禁毒志愿者唱响禁毒歌曲《我想》中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千余名志愿者齐声宣读“禁毒誓言”。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围绕衡阳中心城区徒步毅行5公里至船山公园,沿途开展禁毒宣传,向群众和社会各界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以实际行动倡导“远离毒品,全民健康”的禁毒理念,为全社会树立禁毒先锋的榜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