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双峰村村配备禁毒专干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通讯员 王玖华 彭卫国 时间:2017-06-21 08:53:53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王玖华 彭卫国)“妈呀!都是毒品毁了全家,害得您过早离开人世,我悔恨终生哪。”近日,双峰县上演的“欢乐潇湘·禁毒之心”暨禁毒文艺宣传晚会上,九峰演艺公司表演的小品——《无底洞》,声声控诉着毒品的罪恶,让观众受了一次警示教育。

  当天,双峰县举行县、乡、村三级干部参加的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大会,县委书记禹敏当场发布禁毒攻坚督战令,表达“不获全胜,决不休兵”的决心,再次吹响全民禁毒冲锋号。

  近年来,为筑牢“禁毒堡垒”,推动禁毒工作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双峰县建立县乡村禁毒三级网格,16个乡镇都设了禁毒办,全县523个行政村都配备了禁毒专干。县乡财政每年投入禁毒经费550万元,禁毒工作还被纳入绩效考核。同时,将禁毒列为小学五年级至高中学生的必修课,并开展禁毒巡回演讲,播放电影《缉毒》等。去年,双峰县再次跨入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行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