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长沙天心区举办“远离毒品 舞动天心”活动 万人共唱禁毒歌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时间:2017-06-23 18:25:31 

 

  6月23日,“远离毒品 舞动天心”天心区万人健美操·广场舞大赛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今天,由长沙市天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禁毒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社会禁毒协会联合主办的“远离毒品 舞动天心”天心区万人健美操·广场舞大赛活动在长沙举行。

  今年,全区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600多起,查处吸毒人员3400人次,缴获毒品100多公斤,毒情蔓延之势得到有效遏制,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社区戒毒、侦查打击等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天心区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禁毒综合考评、缉毒执法考评在长沙市内五区排名第一,区禁毒委多次被市禁毒委评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大赛中,参赛队伍来自天心区的14个街道、区老干所及天剑社区16支广场舞队伍,由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及天心区酒吧商会6支健美操队伍组成。现场,中国禁毒基金会名誉理事、中国国际戒毒协会会长王静波、《人民禁毒》杂志社总编辑郭毅、禁毒爱心人士等齐唱禁毒歌曲《大家一起禁毒》。万人齐唱天心区禁毒协会自编歌曲《天心禁毒之歌》。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委书记、“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张国庆与大家分享了十多年来在禁毒工作中的苦与乐。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远离毒品 舞动天心”万人同唱禁毒歌曲,千人同跳健美操·广场舞大赛活动,在全区进一步吹响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集结号,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