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小轿车坠入河中致4人被困 娄底消防紧急救援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熊雅丽 时间:2017-06-23 09:57:02 

消防官兵和群众联合施救。

  消防官兵和群众联合施救。

事故车辆。

  事故车辆。

  红网娄底6月22日讯 6月21日14时许,涟源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龙塘镇上梅桥附近有一辆小轿车因司机操作不当,驶出路边坠入河中,车内4人被困,亟待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和14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距岸边近10米的河中央漂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整个车身严重扭曲变形,被河水淹没大半。车内一男三女被困,被困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三名女性已处于昏迷状态,驾驶员因车辆变形导致腿部受伤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已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将消防官兵分为两组,一组消防官兵进行现场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另一组消防官兵则下到河水中,利用破拆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并协同现场群众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抬上岸边。经过近30分钟的救援,4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交由现场120救护人员进行救治。

  在此,涟源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途中需保持注意力集中,切勿疲劳驾驶,避免发生事故。(通讯员 熊雅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