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新化一民警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刘剑 时间:2017-06-29 16:38:03 

 

  6月28日,樊智斌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接受手术。  

 

  6月29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明清等探望樊智斌及家属。  

 

  6月29日,家人祈祷樊智斌快点好起来。  

 

  樊智斌。

  红网娄底6月29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刘剑)“一定要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对樊智斌进行抢救!”今天上午,新化县委副书记 、县长左志锋来到娄底市中心医院,探望因为连续加班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目前正在接受抢救的民警樊智斌。

  6月28日凌晨,新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中队副中队长樊智斌因连续加班,倒在了工作岗位上,随即被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断为突发多点大面积脑溢血。上午,新化县人民医院先后对其进行了两次脑溢血微创手术。

  28日中午,娄底市公安局迅速协调娄底市中心医院开辟救治“绿色通道”,并安排交警部门引导救护车第一时间赶赴医院,争取抢救时间。娄底市中心医院专家为樊智斌进行手术,成功将其颅内淤血进行了清除,随后转至ICU病房进行重点看护。由于病情严重,樊智斌一直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今天上午,记者从娄底市中心医院了解到,樊智斌再次出现颅内出血现象,病情极不稳定,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下午三点半,病人被转至湘雅附一接受进一步治疗。

  “好人一生平安,愿樊队长平安无事,早日康复”

  “嫂子,坚强,你是警嫂!兄弟,加油,你是最棒的!”

  “那个乐观、爽朗、能干的你一定会健康的回到我们身边的!我们辛苦都在为你默默的祝福!”

  樊智斌住院抢救的消息很快传开,家人、同事、朋友纷纷为其祈福,并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大家都在呼喊着同一个声音:智斌,挺住!我们等你回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