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党旗下誓言中,我们这样为您庆生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7-07-01 15:54:02 
 

  2017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96个生日。

  今天,郴州市公安局700名民警,以一种隆重的方式为党庆祝生日。

  看,他们精神多抖擞!  

 

看,他们装容严整。  

 

看,他们激情满怀。  

 

看,他们威武雄壮。  

 

听,《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来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来了  

 

敬礼!向那一抹神圣庄严的鲜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领誓。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何等的豪迈与光荣!  

  
 

党旗下,誓言中!我们将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卫这方热土的安宁。

  (图片由郴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提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