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岳阳监狱600多名警察职工上堤参加防汛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范永萃 赵辉 时间:2017-07-03 15:00:57 

 

  党旗飘飘,防汛大堤上建起临时党支部。  

 

  防汛一线人员保障晚间查险照明。  

 

  仔细巡查,清积扫障,不放过每一寸。

  红网岳阳7月3日讯(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范永萃 赵辉)截至7月2日上午12时,岳阳监狱所防守的洞庭湖柳叶湖水位达到34.35米,超警戒水位0.88米;长江荆江门水位达到34.09米,并在持续上涨。监狱辖区及周边10多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危险。

  7月1日下午,岳阳监狱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预案,全狱警察职工停止休息休假,监狱防汛指挥部、所属4个指挥所、5个工作组和办公室全面启动运行,抽调600余名警察职工在当日18时前进驻长江、洞庭湖大堤,24小时不间断,开展清基扫障、巡堤查险、抢险处险等工作。目前已储备砂卵石1.16万立方米、块石2500立方米、编织袋7万个、彩条布3000平方米,及时调配挖掘机、吊车、翻斗车等大型机械,其他不足部分和防汛生活物资正有序到位。

  监狱上下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准备,举全狱之力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努力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