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致敬!抗洪一线的湖南政法人

湘潭县:12小时连续坚守奋战 兵哥哥们好样的!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时间:2017-07-04 16:56:31 

  

 

  武警官兵在河堤上与时间赛跑。

  

 

  众志成城。

  

 

  传递一份信念,做出一份成绩。

  

 

  年轻人有的是力气。

  

 

  将责任扛在肩上。

  

 

  小意思,磨破点皮而已。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手,你觉得呢?

  

 

  大家一起“聚餐”。

  

 

  以天为盖、救生衣为床。

  

 

  前进。

  

 

  坚信。

  

 

  泥泞的鞋子与裤管。

  编者按:“这里没有干部群众之分,这里也没有白天黑夜之分。险情还在,我们就在,目标就是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群众损失降到最低!”众志成城,防汛抗灾!6月22日以来,一轮强降雨突袭莲乡大地!连日来,面对严峻的防汛抢险形势,湘潭县上下齐心协力,不分昼夜,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抗灾工作中。他们中有党员干部,用他们的言行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他们中有武警消防官兵,坚毅果敢尽显军人本色;他们中有普通群众,用自觉的行动共同保卫家园……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坚定的信念支撑着他们发自内心的呐喊:险情不除,干部不退;洪水不退,我们不走!在防汛抗洪的最前线,他们正用血肉之躯筑起坚强防线,在洪水中迅速挺立起一道道坚韧的脊梁。有你们在,真好!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随着时间推移,天色已经暗,但是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却仍在继续。从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没有疲惫、没有松懈,留下的只有坚守,“险情不除,我们不撤”。

  时间已经是7月2日晚上的11点,在石潭镇的古城堤,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警官兵正在做最后的护坡加固工作,经过十余个小时的奋战,这里的险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下一步,将进一步观察,防止局部地区有坍塌的情形出现。

  “百余名武警官兵参与抢险救灾,险情基本得到控制,紧绷的弦终于可以稍稍放松了。”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这支年轻的抢险队伍大都是97后,其平均年龄不到22岁,有的甚至还是刚入伍的新兵,像这样的抗洪抢险还是第一次,并没有“实战”经验。但是为了保证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奋不顾身,让我们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