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桑植县交通秩序整治再发力 帅乡路多处占道经营被清理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曼 时间:2017-07-04 16:08:41 

城管执法。

交警执法。

  红网桑植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陈嘉曼)7月3日,湖南省桑植县城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县城区帅乡路占道经营和非车辆占人行道、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强力治理。

  执法中发现,帅乡路机动车维修保养、以及经营电动车的沿街商户较多,不少待销售的电动车停放在店门口的停车位上,导致部分停车位被肆意占用,机动车无法正常停放。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违规占用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教育劝阻。

  同时,不少市民随意停车、有的直接把车停在人行道上,过往行人只能绕道而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针对此违法行为,执法组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通过现场劝导驶离,或用照相机等执法设备取证后,依法严格查纠。对于驾驶人不在现场,严重影响交通的违法停放车辆强制拖离现场,对驾驶人虽在现场但拒绝服从管理的,从重处罚。通过加大车辆静态治理力度,震慑违法行为人,促发自觉行为,规范停车秩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