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祁阳县司法局驰援抗洪一线 为安置点送去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张艳 时间:2017-07-05 10:05:44 
 

祁阳县司法局将一车爱心救灾物资,送至白水镇杨桥中学安置点 

 

看望白水镇杨桥中学安置点受灾村民 

发放生活物资 

  法治湖南网 7月3日讯 (通讯员 张艳) 洪水无情人有情,为支援灾区,7月3日,祁阳县司法局局长刘盛华一行带着一车爱心救灾物资,来到祁阳县白水镇杨桥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村民,为他们送去20箱方便面、34箱矿泉水、15箱蛋糕等急需物资。

  在安置点,刘盛华关切地拉着灾民的手嘘寒问暖,代表祁阳县司法局党组向受灾群众表达亲切的问候和关怀,鼓励他们要振作信心,共渡难关,并表示司法局将对灾后生活进行跟踪回访,以便及时为灾后重建提供帮助。

  据了解,自7月1日永州市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祁阳县洪灾以来,祁阳县司法局全体干警纷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抗洪抢险一线抢险救灾,积极联系帮扶贫困户,慰问灾民,安定人心,与人民群众一起众志成城,夺取抗洪救灾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