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煽动村民堵塞320国道 湘潭5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拘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和健 彭洁 时间:2017-07-05 09:44:15 

本报湘潭讯 7月4日,记者从湘潭市公安局获悉,因煽动洪灾受损的部分村民恶意堵塞道路,日前,涉嫌寻衅滋事的李某等5人被公安机关予以刑事拘留。

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7月3日,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泉塘子村、梅花村部分村民因遭受洪涝灾害,在少数肇事者的煽动下,30余人恶意堵塞320国道,要求政府立即全额赔偿受灾损失,造成国道数公里交通堵塞达一个多小时。

事件发生后,市、区公安机关迅速调派警力赶赴现场,控制局势,疏导交通,对少数不听劝阻、恶意堵车堵路的违法人员进行果断处置。经调查取证,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李某二、李某红、李某三5人予以刑事拘留,对违法人员陈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