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曹学军赴湘阴白泥湖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民警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时间:2017-07-06 15:34:57 

司法部戒毒局局长曹学军(前排右二)赴湘阴白泥湖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民警

自愿戒毒人员自发成立抢险应急队,与民警一同进行抗洪抢险

  红网岳阳7月6日讯(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李凌云)7月5日,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曹学军受司法部委托,在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白泥湖戒毒康复所防洪大堤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的一线民警。

  曹学军走上防洪大堤,查看了解湘江白泥湖段汛情。在白泥湖责任堤段的重点区域鸡啼湖电排,他详细查看了机房,了解电排运行情况。慰问过程中,得知河堤旁出现管涌险情,他立即赶赴现场,向现场参与险情处置,正在罐袋、传递卵石、围填管涌口的近百名民警职工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继续保持警惕,严密监测水势,科学调度,确保大堤安全和场所安全。

  慰问过程中,曹学军对湖南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民警在抗洪抢险关键时刻积极投身抗洪抢险第一线,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和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曹学军指出,6月份以来,湖南遭受了范围大、强度大的汛情,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司法厅的领导下,湖南司法行政系统的防汛抗灾工作顺利、有序、有效地进行,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司法部高度关注湖南司法行政防汛救灾工作,并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在做好防汛救灾的同时,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曹学军强调,目前防汛抗灾工作处于关键性阶段,抗灾工作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或麻痹的思想,而要全力以赴继续奋战。退水时,要做到人员不减,力度不减。加强巡查、处险,及时发现、处理各种隐患,确保人员、财产、家园的安全。灾后要做好维修、重建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争取防汛抗灾工作的最后胜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