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交警总队到麻阳县交警大队查看受灾情况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滕晖 时间:2017-07-07 10:33:41 

  红网麻阳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张燕 滕晖)7月4日,湖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张德松,怀化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禹湘铭一行来到麻阳交警大队,就“6.24”洪灾中麻阳交警大队受灾情况进行查看。

  麻阳交警大队车管所地势低洼,洪灾时最高水深达1.2米,科目一考场、办证大厅大部分办公设施被淹。张德松详细询问了车管所的受灾情况,听取了麻阳交警大队整体受灾情况汇报,对麻阳交警大队机关民警进行了慰问。

  此次特大洪灾,导致麻阳辖区内多处道路受淹,交通中断,麻阳交警大队积极应对汛情,全体民警及协警充分履职、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减轻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张德松对麻阳交警大队应对此次洪灾准备充分、措施有力、效果显著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麻阳交警大队认真做好大队灾情统计工作,如实上报;抓好麻阳县庆城市道路交通工程建设,用好项目资金,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积极推动大队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改善办公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