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私家车凌晨侧翻撞树 吉首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黄锋 时间:2017-07-12 16:11:29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吉首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锋)7月11日0时44分许,湖南省吉首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雅溪民营小区对面发生车祸,1人被困。接到警情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经消防官兵勘查发现,一辆私家车侧翻撞击到人行道树上,车身变形,有1人在车辆侧翻时腰部受伤被困在车内,所幸并无大碍。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将救援官兵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现场外围警戒,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第二小组由经验丰富的战斗员使用工具进行小心翼翼的破拆,防止被困人员发生二次受伤。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医救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