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常宁市公安局赴永州学习警务机制改革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雷君立 时间:2017-07-13 15:10:47 

  红网常宁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曾笑 雷君立)为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建设“4+X”警务中心,高站位推动警务机制改革,学习外地先进经验,7月10日,常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丰力带队赶赴永州市公安局学习考察。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市公安局信访中心、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厅、大数据实战平台、指挥情报中心、侦察实战中心、人像比对中心、治安防控中心、新闻舆情中心学习考察。下午,又赶赴冷水滩地区七里店社区中心、宋家洲派出所、永州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冷水滩分局实地参观学习。考察组对永州市公安局先进的科技强警、信息化应用理念和高标准建设、大手笔投入警务机制改革取得的实效赞不绝口,特别是对永州市公安局的人像比对技术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先列,目前已取得丰硕的战果更是赞叹不已!

  常宁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局“4+X”警务机制改革相关责任人参加学习考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