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永州市开展“安全文明行 百日无违章”大型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彭文蛟 时间:2017-07-13 15:07:36 
 

  活动现场,相关企业代表、驾驶员代表先后发言,宣读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永州市交警支队通报永州市终身禁驾人员、违章车辆名单。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尤碧(左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新良讲话 

 

  驾驶员代表发言 

  法治湖南网 7月10日讯 (通讯员 彭文蛟)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打造路畅人安的交通环境,深入推进法治永州建设,由永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主办,市创文办、市创交模办、市司法局、市交通局等单位协办的“安全文明行 百日无违章”大型公益活动于7月10日上午8时30分正式启动。

  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化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的具体行动,也是争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部门和政法部门要带头做好宣传示范,为遵守文明交通的行为点“赞”,对损害文明城市形象的行为说“不”,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交通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