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法英模

株洲市检察机关先进事迹汇编书籍《足迹》刊印发行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赵增文 时间:2017-07-14 16:40:45 

株洲市检察机关先进事迹汇编书籍——《足迹》正式刊印完毕。

  红网株洲站7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赵增文)7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由株洲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编印的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事迹汇编书籍——《足迹》正式刊印完毕。该书分为“部门风采、基层华章、人物风流、株检荣耀”四大板块,对株洲市检察机关近年来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工作业绩突出的共20个单位、部门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汇编。

  株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秉成表示:“编印该书是我院推进检察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旨在充分发掘、广泛宣传全市检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激发全市检察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全市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近年来,株洲市检察院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和拓展检察文化建设的理念和载体,先后编印了检察干警优秀读书心得汇编——《读行天下》(1-5册)、优秀散文诗歌集《检察放歌》、执法办案心得体会汇编——《坚守公正》《情怀》等一系列书籍,得到了高检院、省院、市委领导的高度肯定,株洲市检察院先后获评 “全市十佳书香机关”“全省十佳书香机关”。

  株洲市检察院将把该书下发至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并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同时,还将向上级领导机关、在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等赠阅,积极扩大检察工作的影响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