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零陵交警开展旅游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彭善清 时间:2017-07-18 17:14:03 

  红网零陵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善清)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旅游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周末集中查处行动的通知》,按照总队、支队的统一部署,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交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认真开展旅游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大队积极安排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取得实效。7月15-16日,大队结合实际,依托城区、农村中队,严把进出城重点关口,重点检查车辆定期检验、装载情况,检查驾驶人准驾资格、驾驶时间,检查乘客使用安全带情况,严查逾期未年检、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乘客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重点车辆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勿超员驾驶、疲劳驾驶;乘客也要按照规定使用安全带。

  在行动期间,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协调开展。共设立8个临时执勤点,出动警力130人次,警车20辆次,对途径辖区的旅游客车进行了专项违法行为查处和检查登记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