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常德柳叶湖交警掀起“酒驾”整治新高潮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严定群 时间:2017-07-20 10:20:39 

设卡检查。

酒精测试。

  红网常德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严定群)7月18日,湖南省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开展了“酒驾”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掀起了新一轮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高潮。

  行动中,大队科学设立检查卡点,全面排查往来车辆,规范使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工具固定证据,做到发现一起、惩治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让酒驾无处遁形。同时,大队民警还对驾驶人进行了面对面宣传,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5人,警车2台,查处酒后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达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