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嘉禾县公安局敲响警钟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唐建华 时间:2017-07-21 16:36:02 

  红网嘉禾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唐建华)7月20日,湖南嘉禾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旨在通过时时敲响警钟,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会议从嘉禾县公安局上半年查处的五起违法违纪案件入手,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坚强决心。要求全局广大民警务必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培育高尚情操、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民警务必通过这几起典型案例,对照自己、反思自己、剖析自己,从中吸取教训,时刻做到心中有戒、严守规矩;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时刻做到廉洁做事、清白做人,永远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写在嘉禾公安队伍旗帜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