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桃江交警大队党员民警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陈龙 时间:2017-07-21 16:27:29 

  红网桃江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倩 通讯员 陈龙)近日,湖南省桃江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43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一层大厅,参观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基地情况和竹廉等专题宣传片。作为统领整个基地展览主题的内容,该片气势恢宏,思想深刻,令人震撼,将参观者置身于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当中。在二楼“反腐之路”展厅展现在参观者面前的是中国古代的廉政思想、监察制度、反贪举措和廉吏贪官故事,同时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世界各国反腐败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以及震惊于世的腐败案件。

  市廉政教育基地以丰厚的内涵为民警们呈现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历史课。恢宏的主题片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必要性,展厅丰富生动的图文、场景介绍了古今中外的反腐倡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反腐倡廉特色道路,使参观的民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既是一场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反腐倡廉的斗争史,进而坚定我党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活动使自己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让自己在震撼和感动的同时,在心灵深处激励和鞭策着自己: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