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安乡一发疯狼狗咬伤三人 警民联合将其击毙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贤安 时间:2017-07-24 15:04:45 

  红网常德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贤安)7月21日,湖南常德安乡警方通报称,近日安乡大湖口镇焦圻码头突然窜出一条凶猛高大黑色疯狼狗,见人就追,追上就咬。先后咬伤2名老人和一个3岁大的孩子,当地村民与民警联合处置,将狼狗击毙。

  7月21日上午8时许,民警接到救援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同时,该镇近20多名村民,手拿锄头和木棒,赶来增援。9点40分,在警民团结合作下,疯狗被击毙。

  21日夜里8时,大湖口镇召开紧急会议,按制订的突发事件预案,成立了以政府、派出所、司法所牵头的领导小组,以村干部、退伍军人为组员,对镇焦圻码头周围可能被疯狗传染和疑似狂犬病的狗进行捕杀,并对全镇村民喂养的狗注射狂犬疫苗。

  截至目前,该地区已有20多条狗注射了疫苗,有10多条与疯狗接触过的或疑似病狗被捕杀。目前,被疯狗咬伤的群众已送往安乡县中医院,正在康复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