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常德交警成功处置一起高压电起火紧急警情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方珍 时间:2017-07-24 15:00:59 

救援现场。

疏导交通。

恢复畅通。

  红网常德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方珍)7月21日,湖南省常德市城区人民路五中路段高压电突然起火,导致现场道路交通拥堵,车辆缓慢通行。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五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联合出警,采取紧急措施,配合电力、消防部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恢复道路交通秩序。

  当天上午8点30分,正值早高峰期间。大队值班室接到警情,辖区人民路第五中学路段高压电突然起火,导致现场道路交通拥堵,车辆缓慢通行,电力、消防抢救车辆无法进入,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大队立即派出附近执勤的四中队和五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由于该路段尚在过江隧道施工中,道路中间竖起了防护栏,因为突发起火事件,导致原本并不宽敞的道路更加拥堵。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劝离疏散。由于交警部门的快速反应,对影响救援车辆通行的车辆及时进行疏散,为电力、消防部门车辆的顺利救援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抢救,火势得到控制,电力及现场道路交通秩序均恢复正常。交通民警及时处置险情,得到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过往司机的高度称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