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株洲荷塘交警专项整治大坪路车辆违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时间:2017-07-27 17:12:24 

民警对违停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处罚。

  红网株洲站7月2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针对市民反映违停较多的大坪路,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今日上午,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对该路段的违停车辆张贴罚单,并将违停且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及时拖离现场。一上午的时间,共5台违停车辆被处罚,1台违停的车辆被拖走。

  整治现场,民警发现双向两车道的大坪路两侧被机动车随意违停占用,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越发显得通行困难,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上午10时左右,一辆牌照为湘BL8***的黑色小车停在离大坪路口不到100米的地方,影响了通行秩序,通过喊话,民警未能找到驾驶员,于是对其拍照取证开罚单后,通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将车辆拖离了现场。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充分运用拍照取证,固定违法事实,对各类违法停车进行拖离。同时,大队还坚持理性、平和、人性化执法,对当事人在场的,以教育为主,对“违停”司机实行严肃批评教育工作,促使“违停”司机认清违法行为危害所在,增强其自身遵章守法意识,及时消除违停行为及隐患,共构辖区良好交通秩序。

  荷塘交警表示,下阶段大队还将持续整治大坪路、钻石路、白云路等次干道的“违停”现象,巩固战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