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武警益阳支队建军节前喜迎老兵“回家”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年福海 余吉原 吕浩 时间:2017-08-01 11:16:51 

茶话会现场。

齐唱军歌。

合影留念。

  红网益阳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年福海 余吉原 吕浩)光阴流逝二十载,军人情结永难忘。7月30日上午,武警益阳支队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迎来了17名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1997年在支队入伍的河南籍退伍老兵,他们带着对部队的深厚感情,怀着激动的心情,重返第二故乡,重温光荣队史,共叙战友深情。

  一下车,老兵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老营房门口,久久凝视着曾经住过的宿舍楼,回想起了当年的军旅生涯。在新营房前,早已等候多时的支队官兵分列道路两旁,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退伍老兵“回家”。

  武警益阳支队勤务中队王尧中队长代表全体官兵表示:十分感谢各位老兵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老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并对老兵们的此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老兵代表武警衡阳支队魏杰副支队长表示:老兵们此行“回家”,是带着感恩之心和忠诚之心回来的,是带着全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回来的,希望借这次“回家”之机,能亲眼再看一看部队的一草一木,再次亲身感受部队官兵紧张而又活泼的生活秩序,从而焕发出新的工作动力,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支队舒友武参谋长表示,感谢老兵们曾经在服役期间为支队所作出的巨大贡献,退伍后还能时刻惦记着部队的建设发展,希望老兵们常回“家”走走看看,把部队好的传统和作风带到地方上去,衷心祝愿老兵们在地方不断取得事业上的新突破,实现新辉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