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永州市检察院驻市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成立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何平文 于文辉 刘晶晶 时间:2017-08-01 09:45:48 

揭牌仪式现场。

为联络室揭牌。

  红网永州站7月31日讯(记者 张钰茜 通讯员 何平文 于文辉 刘晶晶)7月3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人民检察院驻市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秋菊出席。

  永州市检察院驻市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是进一步加大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重要举措。检察联络室成立后,将主要承担监督移送食药监部门查处的涉嫌犯罪案件、对食药监部门移送公安机关的涉嫌犯罪案件进行立案监督、提前介入可能涉嫌犯罪的重大食品药品案件等十项职责,检察机关与食药监部门将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以及联合调查、联合督办和信息共享机制。

  谢景林指出,市检察院驻市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成立揭牌,对于保障全是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市各级检察机关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联络室“靠前指导、全程监督、无缝对接”的作用,践行“四个最严”,认真落实“四有四责”,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药安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