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军转干部座谈会:以军人本色强警梦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时间:2017-08-01 09:35:23 

  红网衡阳站7月31日讯(记者 宋美君) “无论是在军营还是警营,必须坚持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7月31日,湖南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军转干部座谈会。来自市局机关、直属单位的几十名军转干部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参加座谈会。

  衡阳市公安局有民警2682人,转业干部861人,占35%;处级干部116人,转业干部58名,占50%;正科职干部189人,军转干部38人,占21%。军转干部为公安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了王飞跃、李晖、蒋传春等一大批全国、全省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

  在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回顾了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己从军人到公安干警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部队培养、锻炼了自己,在公安机关成就、发展了自己。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军人增光,为警队添彩。

  胡志文向全体军转干部表示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军转干部在衡阳的公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从军生涯,能磨砺人的意志,强健人的体魄,培育人的作风;从警岁月,弥足珍贵,从警人生,丰富多彩。过去为强军梦顽强拼搏,今天为强警梦无私奉献。”

  胡志文寄语全体军转干部,要倍加珍惜从军从警岁月,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和作风。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事业。要更加关心、关爱军转干部,努力打造正气浩然的衡阳铁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