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李爱武看望慰问省武警直升机大队全体官兵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时间:2017-08-02 11:14:45 

  据岳阳日报报道 8月1日下午,湖南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来到湘阴县,看望慰问省武警直升机大队全体官兵。副市长喻昌,岳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易长运一同参加慰问。

  李爱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直升机大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官兵们一直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敬意。她特别指出,面对今年超历史的高洪水位,包括直升机大队在内的广大官兵危难时刻显身手,以敢打恶仗、硬仗、大仗的大无畏精神,与湘阴广大干部群众一道,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救灾的斗争中,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钢铁长城,生动地展示了现代中国军人的风采。

  李爱武表示,当前岳阳正在全力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希望武警直升机大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岳阳的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把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深深地扎根到人民群众心中,全面构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主动为驻岳部队解难题、办实事,把融洽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推向新高度。(记者 李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