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道县举行司法警察夏季集训总结汇报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万理智 何进伟 时间:2017-08-03 15:12:44 

道县司法警察夏季集训总结汇报现场。

道县司法警察夏季集训总结汇报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万理智 何进伟)8月3日,湖南道县举行司法警察夏季集训总结汇报会,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共同检阅了司法警察10天的业务集训成果。

  道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斌指出,法院司法警察是法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法律权威、保障审判和执行工作顺利进行的中坚力量。近年来,随着案件增长,越来越多的社会矛盾被转移到法院,法院的公务人员成为被侵害的高危人群,法院安全保卫工作形势日益严峻,司法警察队伍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多样性尤为突出。

  杨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听党的话,紧跟党走,努力把司法警察锤炼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准军事化”队伍;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要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使司法警察队伍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能在处置艰难险重任务时,拉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成为保障审判和执行工作的“安全阀”;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荣辱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工作,树立“队兴我荣、队衰我耻”的荣辱观,要把个人的技能融入到团队之中,多做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工作。要在队伍管理、硬件建设、规范执法行为上下功夫,以精益求精的作风争创优秀团队。

  会上,司法警察分别表演了擒敌拳、队列等科目,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