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长沙县交警大队依法处置报废车辆638台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金锐 时间:2017-08-03 14:52:04 

  红网长沙8月3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王诗颖 实习生 金锐)记者从长沙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持续安全、通畅、有序,长沙县交警坚持以治乱疏堵保安全为核心任务,持续加大了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查扣了一批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车辆。

  目前,部分被查扣的车辆未依法接受处理,且经依法公告后仍未前来处理,8月3日上午8时30分,长沙县交警将在特立路黄兴大道路口的邦田停车场内,依法对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依法扣留的超期未处理机动车共638台进行强制销毁,其中摩托车565台、汽车73台。

  长沙县交警提醒,车辆的驾驶人或所有人,在车辆被查扣后,请在法定的时间内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逾期不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将依法定程序,报财政审定后予以销毁。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