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保靖清水坪派出所快速破案赢民心 村民赠牌匾表谢意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徐梦飞 时间:2017-08-04 16:48:00 

村民给派出所民警赠牌匾表谢意。(手机拍摄)

  红网保靖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徐梦飞)8月3日上午,保靖县清水坪镇魏家村5组村民余文考、宿群云来到清水坪派出所,亲手将写着“破案神速、高效为民”的牌匾,郑重地交到清水坪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办案神速、尽职尽责的感激之情。

  7月19日下午2点,清水坪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我爱人正在清水坪镇金源超市门口卖米豆腐,突然发现钱包被盗,包内有现金4600余元。”清水坪派出所所长张昌峰、副所长杨春的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并进行人员分工。所长张昌峰负责调查走访,副所长杨春负责调监控视频,经过一天的工作,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嫌疑人系酉阳县大溪镇人。7月20日下午4点民警同志赶赴酉阳县大溪镇,在大溪镇派出所的支持配合下,于晚上11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赃款4300余元。

  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钱款后,非常激动,专门订制牌匾亲手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谢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