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夏练三伏 巡特警烈日下练本领强素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张亚 王鹏 时间:2017-08-08 08:37:59 

巡特警学员冒高温练本领。

巡特警学员每天清晨、傍晚跑步强体能。

汗如雨下。

  红网桃江8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亚 王鹏)为增强队员体能素质,提高队伍战斗力,今年7月中旬至今,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冒着酷热,每天坚持开展体能、格斗技能训练。

  平时多出汗,战时少流血!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是一支由11名民警和90余名应届毕业生学员组成的团队。为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大队加强了体能、格斗技能等各方面的训练。其中,格斗技能以直拳、摆拳、勾拳、横踢、侧踢等基础拳法、腿法为主,着重加强擒敌拳训练。

  参训特警队员头顶烈日、脚踏酷暑,每天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却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训练中,确保了训有所得,为守护桃江一方平安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