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东安县委政法委组织收看学习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时间:2017-08-08 15:57:32 

  红网东安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严洁)8月3日上午,东安县委政法委在东安分会场组织县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单位相关人员收看了全省政法系统学习黄小兵事迹报告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志雄等县领导到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2017年2月16日,年仅50岁的蓝山县委原常委、县委政法委原书记黄小兵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疾病因公殉职。黄小兵生前从事公安、政法工作31年,曾组织侦破各类刑事案件上千起,先后被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记功表彰7次,多次被通令嘉奖,被授予“全省破案办案能手”“全市十佳政法民警”等荣誉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强烈反响,省委追授其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委政法委号召全省各级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向黄小兵学习。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片,随后,黄小兵的同事、亲人和采访过他的记者分别以《把生命献给湘江源的政法委书记》《如有来生,我还愿当您的兵》《身边的英雄,前行的力量》《小伯,我们永远深爱着您》和《他的为民情怀让我们敬仰》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黄小兵同志的先进事迹。整场报告会事例鲜活、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与会人员无不动容。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报告会上要求,全省各级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向黄小兵学习,学习他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忠真智勇、尽职奉献的职业操守,牢记宗旨、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崇高风范,以黄小兵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