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迎州庆保平安 湘西州公安局召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杨胜柳 向奎 时间:2017-08-08 10:38:14 

会议现场。

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田仁喜主持会议。

  红网湘西站8月8日讯(通讯员 杨胜柳 记者 向奎)为确保州庆期间全州社会政治大局高度稳定,同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7日上午,湖南湘西州公安局召开“迎州庆、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动员大会。

  会议由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田仁喜主持,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州公安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迎州庆、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3个月,于2017年8月1日开始至2017年11月1日结束。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突出解决一批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打击一批有影响力的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现行违法犯罪分子和负案在逃人员,发现整改一批安全生产隐患,化解平息一批涉警信访积案和人员。重点围绕严厉打击盗抢骗毒、全力以赴追逃、深入开展打黑除恶、着力推进缉枪治爆、集中开展统一清查行动等方面进行。同时,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进行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动员会上,王学武强调,要充分认清州庆维稳安保的重大意义。树牢“州庆涵盖全州”的思想,分工负责,统一联动。树牢“州庆涉及全盘”的思想,顾全大局,通盘考虑。树牢“州庆关乎长远”的思想,深谋远虑,整体谋划。全州公安机关从领导到每一名民警,全面做好州庆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是全州公安机关当前的核心的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突出打击重点违法犯罪,突出清查整治重点区域,突出打防管控重点人员,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全州公安机关要围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目标任务,树立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聚焦难点问题,狠抓工作重点,采取超常措施,集中力量开展雷霆行动,确保全州社会高度稳定和治安和谐安宁,为州庆和党的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落实州庆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工作主动性,保持高度警惕性,州庆和十九大安保是贯穿全年的主题主线,必须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大力度、最佳效果抓好落实。

  王学武强调,州庆维稳安保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现在已到了迎接大考的关键时刻、冲刺阶段,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必须以战时的状态、战役的标准、战斗的举措,争分夺秒、攻坚克难,迅速掀起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高潮,为州庆和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展现湘西公安机关的能力风采,全面夺取州庆和十九大维稳安保的胜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