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常德交警召开隐患突出运输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方珍 时间:2017-08-08 10:37:36 

约谈会现场。

  红网常德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方珍)8月4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武陵区交通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隐患突出运输企业负责人约谈会。辖区快安运输有限公司、武陵盛通物流有限公司、鼎城永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武陵分公司、昌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政德驾驶员培训学校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大队长杨军辉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综合股股长袁琪钧主持。

  上午9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综合股股长袁琪钧首先通报了全国近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情况,传达支队《关于及时处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数据信息的通知》方案要求,重点强调车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的危害性。随后,袁琪钧对辖区企业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进行现场点名通报,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事故预防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督促车辆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清零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副大队长杨军辉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企业应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内部监管力度,及时消除车辆交通安全隐患;二是加强驾驶人思想教育。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车辆隐患排查工作。进入夏季以来,企业要加强对车辆的隐患排查工作,提高车辆安全性能,严禁车辆带“病”上路。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