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衡阳警备区临退伍老兵奏响一曲曲“爱的奉献”之歌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梁铨显 时间:2017-08-09 09:42:34 

  红网衡阳站8月8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梁铨显)青春,在迷彩的岁月中走过;人生,在纪律的遵守下成长。韶光几度悄然逝,又逢今朝惜别时。

衡阳警备区服役期满的老兵即将要踏上新的征程,他们用心体味这短暂的军旅时光。

  如今,衡阳警备区服役期满的老兵即将要踏上新的征程,他们依旧割舍不断这段难舍的岁月,他们倍加珍惜,用心体味这短暂的军旅时光,依然忙碌的他们坚持做好每一件工作,坚守最后一班岗,走好军旅人生路……

上等兵郭鹏一丝不苟地把被子叠成豆腐块。

郭鹏在哨位上坚守岗位,风雨中屹立在自己的哨位上,日晒中不曾轻轻地擦一把汗。

  上等兵郭鹏在哨位上坚守岗位,风雨中屹立在自己的哨位上,日晒中不曾轻轻地擦一把汗。哨兵是部队的形象,他就是军营的标兵,刚健的身躯、坚毅的眼神。临退伍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哨,守好最后一班岗,为军旅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到部队,我褪去了身上的稚嫩,学会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部队的作风不仅要在部队保持,我还要带回家乡。”临退伍老兵郭鹏如是说道。

上等兵常雷雨在文印室认真打印文件。

上等兵张家铭查看文件资料,这一切即将成为他美好的回忆。

  上等兵常雷雨和张家铭在文印室认真打印文件。打开文件柜,一排排都是他们战斗后的果实,多少个夜晚的加班加点,多少次的鼠标点击查看文件资料,这也将成为他们美好的回忆。

  “感谢部队多年来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在剩余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工作、训练,尽我最大的努力回报部队。”上等兵张家铭表示。

上等兵吴凯杰依然在食堂帮厨洗碗,食堂里不时传来锅碗瓢盆的碰撞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将要离开军营的上等兵吴凯杰依然在食堂帮厨洗碗,食堂里不时传来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也许没多少机会为战友们保障食堂的卫生安全,现在,他珍惜每一次帮厨的机会。

  “我还记得刚入伍时排长说的话,在队一分钟,奉献六十秒。当一天兵就要有当兵的样子,做好份内的事,保卫我们的家园。”上等兵吴凯杰坚定地说。

  老兵们将带着一身过硬的本领和战友们最真挚的祝福离开军营,留下的将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上面写满了坚定的信念、不变的忠诚和钢铁的意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