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常德鼎城区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时间:2017-08-10 17:25:16 
 

 

2017-08-10 16:12:23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唐韵 红网官方微博 红网新浪官微 红网腾讯官微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红网常德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8月8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蒿子港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违法人员罗某杰(男,51岁,鼎城区十美堂镇人,系某村原村支书)因扰乱单位秩序被鼎城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7月26日,鼎城区蒿子港镇千吨级码头拆迁户伍某在修建新房时不幸意外坠亡,死者亲友却偏执的认为“不拆迁就不用修新房,不修新房就不会摔死”,意外坠亡就是因为千吨级码头工程建设所致。7月27日上午,罗某杰等死者亲友及社会人员四十余人,先是来到千吨级码头工地项目部,未见到人后转而来到蒿子港镇政府院内,索要死亡赔偿金。

  为妥善处理此事,该镇党委委员全成勇接待了死者家属,和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一道给亲属做工作。考虑到死者突发意外的特殊情况,镇政府表示愿意从人道主义出发给予适当经济补偿,但其家属却要求给予死亡赔偿金,双方存在较大差距。守候在外的罗某杰得知无理要求被拒绝后,和其他亲友冲进办公室,情绪相当激动,指着全成勇骂道“以后见你一次打一次”,并煽动其他人推搡、辱骂现场工作人员,扬言如果不满足要求就要将死者安葬在码头工地上,以此向镇政府施压。民警在劝阻时反而遭到攻击,造成民警王辉眼部受伤。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反复劝告下,罗某杰等人方才离去。

  事件发生后,鼎城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严格依法查处此案。蒿子港派出所民警随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收集到扎实的证据资料。8月8日,民警依法传唤罗某杰并询问,罗某杰对自己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身为基层党员干部却挑头滋事的行为表示悔恨。但世上没有后悔药,罗某杰终究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