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双峰公安破获价值十余万元假烟销售案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吴清辉 李君 时间:2017-08-10 08:40:03 

  红网双峰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吴清辉 李君)近日,湖南省双峰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卷烟团伙犯罪案件,刑事拘留2人,现场查获假冒的“精品白沙、黄芙蓉王”烟共计1000余条,涉案金额十余万元。

  2016年9月,双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配合县烟草专卖局对全县烟草销售市场进行检查,在石牛乡某商店内查获假冒精品白沙烟100余条。

  商店老板供述,假烟来自一个叫“西乐”的李姓老板,根据掌握的线索,治安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利用烟草公司内部物流快递报警平台,对物流快递信息逐一进行排查。

  经过民警的持续调查,一个名叫李某建的嫌疑人浮出水面。民警循线追踪,一路深挖李某建销售假烟的犯罪事实。2017年6月9日,治安大队对李某建销售假烟一案正式立案侦查。为了固定证据,办案民警先后多次前往长沙,在嫌疑人李某建的住处、仓库等地进行蹲守,掌握了嫌疑人的生活规律及活动轨迹。

  经过一个月的细致调查取证,在掌握充足的证据后,7月5日,办案民警在怀化、双峰两地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抓获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四名,查获假冒的“精品白沙、黄芙蓉王”烟共计1000余条,涉案金额十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建、王某龙涉嫌销售假冒产品罪,已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