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株洲荷塘交警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做好源头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时间:2017-08-11 17:35:42 

荷塘交警走访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

  红网株洲站8月1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运输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今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访了辖区天成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坚决防止发生涉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恶性道路交通事故。

  上午9时,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海燕带队法宣中队中队长侯江鱼、一中队中队长王琢深入辖区的天成联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开展检查行动。在走访中民警仔细翻阅了企业的安全台账和车辆、驾驶员相关信息记录,同时查看了危险运输品车辆每天动态监管记录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内部安全制度的落实贯彻情况,并就近期道路交通形势作了通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警表示,作为危化品运输企业的负责人,要深刻吸取以往发生的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完善安全检查制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操作规范和有关责任制,切实加强对车、设备的保养维修,确保技术性能良好。要建立人、车登记台账和行驶记录台账,确保定人定岗定责。”民警要求,作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驾驶员和押运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运输危化品的过程中,遵守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规范合理运输,严防因自身违法违规操作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