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迎州庆保平安 湘西公安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杨胜柳 向奎 时间:2017-08-11 17:34:41 

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下达集中行动命令。

“迎州庆、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胜柳 记者 向奎)为深入推进湖南湘西全州公安机关“迎州庆、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整治社会突出治安问题,确保全州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为州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11日至8月21日,全州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第1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8月11日上午11时,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下达集中行动命令。

  王学武要求,一是迅速行动求实效。各县市公安局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全面落实州公安局决策部署,坚决执行方案要求,会后立即投入行动,集中警务资源,动员全警参与。各单位“一把手”要亲临一线指挥调度,督查部门要赴现场跟踪掌握情况,参战民警要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履职尽责、全力展开清查,整个行动做到领导到位、警力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迅速掀起行动高潮,以雷霆万钧之势,求立竿见影之效。

  二是综合施策求高效。各县市公安局要围绕“迎州庆,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难点问题,狠抓工作重点,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一是突出打击重点犯罪。紧紧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和社会高度关注的案件,以打击“盗抢骗毒”、追逃,打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将严重暴力、“盗抢骗”“黄赌毒”“黑恶枪”等违法犯罪作为主攻方向。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区域。强化对全州宾馆、出租房屋、网吧、休闲场所及典当、废旧收购、物流、寄递等特种行业;建材化工、五金加工、小商品批发、大型集贸、物流配货市场;涉枪爆物品、剧毒化学物品、烟花炮竹等单位、林矿区、城中村的清查,找准突出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强化源头治理。三是突出整治重点环节。

  三、持续发力求长效。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目的,不仅是为了一时战果,更要形成常抓不懈的长效机制。各单位要毫不松懈,持续发力,为以后的集中清查行动打下坚实基础,推动“迎州庆。保平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发展,确保警务实战效能不断提升,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感不断增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确保州庆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