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常德交警查缉布控 精准打击298台违法车辆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军 时间:2017-08-11 17:33:56 

系统预警。

现场拦截。

  红网常德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军)8月8日16点02分,湖南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指挥中心传来一阵警报声,值班民警根据查缉布控系统弹出的报警信息立即对附近路段执勤民警发出拦截可疑车辆的指令。执勤三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在市城区武陵大道鸿升路口拦下一辆由火车站方向驶来的车牌号为湘JL2××9的红色尼桑牌汽车。经查,该车已逾期一年多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民警对该车作出了暂扣车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至2017年4月初查缉布控系统启动以来,大队已经建立并实行了预警、调度、拦截、查处为一体的联动勤务机制,打击对象主要是假牌、套牌车辆,事故逃逸车辆,逾期未年检、未报废车辆,盗抢车辆以及无牌车辆等。目前,大队已成功对298台违法车辆进行精准打击,并作出相应处罚。查缉布控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让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民警的实战效率。

  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