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重点运输企业约谈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时间:2017-08-14 16:42:41 

  红网株洲站8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为加强对客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运输企业约谈工作,严格落实运输企业监管。8月14日上午,荷塘交警约谈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负责人,并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上午10时,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海燕与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对客运车辆的管理情况、企业车辆运行、监管制度、驾驶员的日常管理措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时刻紧绷安全运输这根弦,加强对企业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对于该企业有十多辆逾期未年检的客车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督促整改到位。

  最后,李海燕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源头管理工作,定期对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加大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力度,运营中坚决做到不超员、超载、超速驾驶,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